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赴我校附属学校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12浏览次数:

 

为推进“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旬阳市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帮扶工作,4月11日下午,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党委委员、师训教研中心主任罗全军一行赴我校附属学校对接教育帮扶相关事宜。

 

 

双方在附属学校图书馆进行现场交流。罗全军介绍了旬阳市教育事业发展状况、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经验做法以及近年来在我校教育帮扶过程中的成效。他表示,我校前期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倾力帮扶,推动旬阳市教育迈上了新台阶、优质均衡迈出了新步伐。希望能继续借助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为旬阳市教育事业在打通关键环节、解决瓶颈问题、提升质量水平上实现新突破。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和附属学校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旬阳市的教育帮扶需求,积极对接国家、省、市推进乡村教育振兴的各项政策,立足所长,在管理指导、资源支持、教师结对、观摩学习、送教送培、研学交流等领域与旬阳市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通过现场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明确了合作形式,探索具体合作路径,完善合作交流事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交流活动后,罗全军一行至附属中学实地观摩了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和办学条件等情况。

 

近期,学校将持续加大对旬阳市的教育帮扶力度,加强与旬阳市的教育合作,稳步推进各项教育帮扶项目落地实施,以期在中小学校际交流、教师队伍建设、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交流,不断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旬阳市中小学在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管理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