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关爱白坪村老年人重阳节座谈会暨第三届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10-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新民风建设,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老年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平安的重阳节,西安外国语大学驻村工作组在我校“两联一包”帮扶点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开展西安外国语大学关爱白坪村老年人重阳节座谈会暨第三届冬季送温暖行动。




此次慰问行动覆盖全村70岁以上老年人90人,按照我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扶贫办委托驻村工作组采购价值1.6万元慰问品,以此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激发白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衔接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白坪村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我校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四不摘”政策,持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依托教育、科技、智力、民生、文化“五位一体”帮扶体系,积极做好白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白坪村的发展振兴贡献西外力量。

(文:高中桥;图:张红卫、李泉;审核:张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