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同志荣获陕西省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发布日期:2021-08-25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省级参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个人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驻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原第一书记马文静、工作队员张红卫分别荣获驻村联户扶贫工作优秀第一书记和优秀工作队员等次,这是我校首次有两名驻村扶贫干部同时获评优秀,也是我校作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连续两年获评第一书记优秀等次,荣誉来之不易,是对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在派驻地县、镇领导下,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组扎根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奋勇当先抵御农村疫情,众志成城筑牢防洪堤坝,攻坚克难直面脱贫大考,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帮扶县、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艰巨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开展的帮扶工作及典型经验先后获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宣传报道,更是在帮扶地干部群众心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校党委将持续高度重视驻村联户帮扶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接续推进帮扶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助力汇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帮助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的道路稳步前进。

(供稿单位:扶贫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