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坪县城关镇北部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届农民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1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后续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弘扬新民风建设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9至30日,镇坪县城关镇北部片区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农民运动会在镇坪县城关镇白家小学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设立有篮球、拔河、乒乓球、趣味挑水、剥玉米、刮洋芋、广场舞表演、锣鼓唢呐表演等项目,共有来自城关镇北部4个乡村代表队的95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气氛热烈、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

据悉,本次运动会四个乡村代表队分别出资3000元,白坪村所需3000元费用,全部由我校赞助,用来助力白坪村3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运动员激烈拼搏,白坪村代表队在运动会中取得了趣味挑水第一名;男子篮球第三名、广场舞第三名的好成绩。

举办此次农民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使乡村文明行动更加深入,大力倡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同时此次运动会也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后续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打下了坚实的民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