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消费帮扶--高山竹笋认购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5-21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西安外国语大学“两联一包”结对帮扶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消费高山竹笋认购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子广场顺利进行。各分会(单位)按照认购数量,依次领取了高山竹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高山竹笋认购活动是我校消费帮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党委高度重视消费帮扶工作,由校工会和扶贫工作办公室向全校教职工发出认购倡议,动员全校职工积极响应省乡村振兴局、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认购帮扶村高山竹笋2070斤,极大地支持了帮扶村产业发展,贡献了“西外”力量。

近年来,我校积极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以培养帮扶村内生动力为重要目标,不断加大消费帮扶支持力度。通过联系商户收购、号召教职工认购、联系线上线下平台等多种方式,帮助帮扶村竹笋、蜂蜜、腊肉、土豆等农副产品拓展销路,为帮扶村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了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