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费帮扶——高山鲜竹笋及土豆粉条认购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4-29浏览次数:

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积极响应国家“以购代捐”的帮扶号召,促进我校“两联一包”结对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产业与消费帮扶,2022年4月2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开展定点帮扶白坪村高山鲜竹笋及土豆粉条认购活动。各分会依序领取认购产品。

认购现场,我校驻白坪村工作组与来校参加活动的白坪村代表对学校积极组织认购活动表示诚挚的谢意。驻村工作组表示,学校组织本次认购活动,帮助白坪村拓展了农特产品销售路径,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了白坪村增收。活动中,仍有教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现场购买农副产品。

据悉,前期学校在《关于认购我校帮扶点白坪村高山鲜竹笋及土豆粉条的倡议书》发出后,各分会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有序推进,有力支持了此次活动。本次我校共认购高山鲜竹笋1800余斤、土豆粉条2100余斤,合计金额4.23万元。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中、省号召,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面向“双百工程”“联帮联扶”“两联一包”帮扶地区在民生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此次认购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学校将不断延伸和创新消费帮扶路径,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西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