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安康市人民政府】罗晓君带队拜访省属定点帮扶镇坪县相关单位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05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带领安康市党政代表团第七组赴省属定点帮扶镇坪县的3家单位,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省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肇娥、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刘振涛、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等分别出席对接座谈会。
  在对接座谈会上,罗晓君分别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定点帮扶镇坪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晓君表示,安康市和各单位有着深厚的帮扶情谊、坚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互动前景,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更多务实有效的工作模式,携手开启帮扶新篇章。安康市及镇坪县将借助省科协、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大力帮扶,推进科普示范县、科普示范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举办航模展览,组织青少年儿童到院校参观学习,开展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同时,恳请加大市县科技馆建设和教育帮扶力度,依托校友会资源引荐契合产业链发展的优质企业来安投资兴业,持续加大对安康特色产品的宣传推介和消费帮扶力度,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李肇娥、刘振涛、白黎分别对安康市在定点帮扶工作中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普工作,发挥学校人才优势,突出教育帮扶,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市委办、市教体局、市科协和镇坪县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信息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