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镇坪县初级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和田径运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3浏览次数:

为营造蓬勃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充实校园文化生活,4月18日上午,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镇坪县初级中学举办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薛俊杰、马坤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学生排演朗诵节目《写给未来的你》和情景剧《县初中的日子》,马坤独唱歌曲《Love Story》,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4月18日—4月20日,镇坪县初级中学举办了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我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薛俊杰、马坤发挥专业特长分别负责照片拍摄、广播稿审核工作,以精美的照片、优质的稿件为田径运动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文体、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是对学生们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验。同时我校第24届研支团成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