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就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发来感谢信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5浏览次数:

为帮助旬阳市全面快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近期,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筹集各类口罩15万只、免水洗手消毒凝胶10箱以及医用红外额温计、防护服等防疫物资。11月12日,副校长李京昊带队赴小河高速口向“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旬阳市捐赠前期筹集的医疗物资,与旬阳市一道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11月13日,旬阳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就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西外旬阳心连心,帮扶助力抗疫情。在旬阳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西安外国语大学心存大爱,及时向旬阳市伸出援助之手,这种崇高无私的善行义举,让旬阳市深切感受到了兄弟般的温暖和情谊,彰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情系旬阳、携手抗疫的担当作为和并肩前行、和衷共济的社会责任,为旬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勇气和力量。

信中指出: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下,旬阳教育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优质均衡不断迈出新步伐;今天,西安外国语大学再次用实际行动谱写“西外旬阳同心抗疫”之歌。旬阳各方定将不负所望,继续全力投身抗疫一线,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