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群众——西安外国语大学统战部端午节慰问白坪村困难群众帮扶行动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2浏览次数:

2021年是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之年,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加强新民风建设,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平安的端午节,西安外国语大学统战部、民盟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在我校“两联一包”帮扶点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开展慰问白坪村困难群众帮扶行动。

此次慰问行动覆盖全村困难群众83户208人,统战部委托校驻村工作组采购价值8000元慰问品,以此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激发白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衔接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白坪村乡村振兴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我校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四不摘”政策,持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依托教育、科技、智力、民生、文化“五位一体”帮扶体系,积极做好白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白坪村的发展振兴贡献西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