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赴旬阳市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5-23浏览次数:

为推进“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旬阳市教育、消费帮扶,校工会与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组织各分会和相关部门代表于5月20日至21日赴旬阳市开展农产品考察和图书捐赠活动。

为鼓励乡村学生爱读书、读好书,校工会在工会干部范围内发起“我为孩子捐本书”捐款活动。20日下午,校工会一行前往旬阳市构元镇中心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本次工会干部、热心教职工与爱心企业共同捐赠了价值3200余元的少儿书籍。构元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捐赠活动有效地补充和更新了学校的图书馆藏,将对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起到积极作用。

2021年底西安疫情期间,旬阳市雪中送炭,为学校送来了“外婆的礼物”和30余吨农副产品,受赠教职工倍感温暖。20日下午至21日,校工会一行对为我校捐赠物资的庆丰油脂有限公司、旬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新型农民职业协会和考察企业对小磨香油、魔芋、香菇、木耳等农副产品和双麻饼等食品的介绍,大家还现场认购了总价值1900余元的农副产品。

考察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积极做好消费帮扶工作,在助力旬阳市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教职工选购健康绿色的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