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助力白坪村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共谋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

为追寻党光辉历史,增强白坪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促进两联一包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6月22日,我校驻村工作组组织白坪村在村党员及产业带头人前往鸡心岭战斗遗址与钟宝镇红杉溪谷,开展喜迎二十大,共谋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鸡心岭战斗遗址前,白坪村全体党员重走革命道路,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们英勇斗志与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聆听了当年贺龙率红三军主力部队翻过鄂陕交界的大风垭,西入镇坪南部鸡心岭与敌作战的革命故事在纪念牌,全体党员在驻村第一书记高中桥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庄严的入党时刻,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随后,驻村工作组组织白坪村党员和产业带头人前往钟宝镇红杉溪谷先后考察了“我在国心有块田”“溪谷山庄”等乡村旅游示范点。党员们实地听取了钟宝镇新坪村负责人对当地产业项目实施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详细情况并开展现场交流讨论。驻村第一书记高中桥表示,本次两村支部间交流,拓宽了产业发展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白坪村要充分抓准南江湖旅游园区开园的契机,发挥区位优势,打造“旅游门户经济”,发展乡村旅游。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部。下一步,驻白坪村工作组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建强基层党组织,用先进知识、过硬本领夯实支部建设,提高服务支部发展的能力,探索解决乡村振兴重点问题的途径,引导白坪村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实现乡村经济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