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西外“艺”路前行——庆祝建党百年、讴歌新农村建设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12-06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达莘莘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爱恋,助力乡村振兴,西安外国语大学乡村振兴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艺术学院党委联合组织本次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助力乡村振兴,西外“艺”路前行

二、活动时间:2021年12月6日-2022年1月1日

三、活动内容:征集同学们对有关建党百年、乡村振兴、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等主题相关内容的作品,选出优秀作品50余幅,由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统一进行装裱,赠送至我校“两联一包”帮扶点镇坪县城关镇白坪村农户家中。

四、活动组织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艺术学院

五、活动协办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艺路阳光志愿者队


征集作品主题:

1、我和我的祖国

2、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3、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优秀传统文化

征集对象:全校学生

作品要求:

1、上交作品需注明参与人联系方式及基本信息(示例: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2、作品形式可纸质,也可电子板绘,载体不限。

3、表现手法不限(绘画,海报,LOGO等等)内容紧扣主题都可。

4、征集数量不限

评比规则:

本次征集的作品我们采用大众投票+专业评审的方式选出优秀作品。

评比奖项:

我们将根据参赛作品评选出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8名

优秀奖:10名

并颁发获奖证书及物品奖励

投稿的注意事项:

1、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2、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和使用权归艺术学院所有。所有稿件均不退还。

3、征稿时间: 2021.12.6-2022.1.1

4、提交稿件方式:电子版请直接发送至xdyluyg@163.com;纸质版请提交至艺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JB407)韩老师处。